mondle 发表于 2015-5-13 10:54:05

英语太差的你还在担心出国旅游不会交流吗?看完这些你...

总有一些小伙伴英语太差,担心出国旅游不会交流,把这些常用旅游英语背完,分分钟成为达人!
搭乘飞机用语Where is my seat? 我的座位在哪里? Seatnumber 座位号码Where should I put this? 手提行李放在哪里?Airline ticket 飞机票Could you change my seat,please? 请换一换我的座位boarding pass 登机牌May I have tea/coffee/juice/water? 请给我来杯茶emergency exit 紧急出口Beer, please 请给我来杯啤酒 life jacket 救生衣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? 航班正点到达吗? Thisform? 这张表格?Aisle(window) seat 靠走廊(窗户)位take-off 起飞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请告诉我如何填写Landing 著陆 航班中转用语How long will we stop here? 我们在这里停留多久?Are there any duty-free shops in thewaiting room? 在侯机室有免税店吗?I'm in transit toMelbourne 我是换机去墨尔本How can I get to the connecting flightcounter of China airline? 我如何找到中国航空公司办理转机柜台?Where is boarding gate for China airlineCA173? 国航CA173登机口在哪里?Where can I check in? 在哪里办理登机手续?What is the gate number? 在几号登机口登机? 入境检查对话问: May I see your passport, please ? 请出示你的护照答: here is my passport. 这是我的护照问: What'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? 你到澳洲的目的?答: Sightseeing (business, study) 观光(商务,留学)问: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Australia ? 你计划在澳洲逗留多久?答: 10 days 10天问: where are you staying ? 你住在哪里?答: I'll stay at Hyatt hotel ? 我住在凯悦酒店问: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? 你有回台湾的返程机票吗?答: Yes, here it is. 有,在这里问: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? 你随身带了多少钱?答: I have 2000 U.S dollars 2000美元问: Have a nice stay 祝你在澳洲旅行愉快!答: Thank you. 谢谢!I'm sorry. I don't understandEnglish 对不起,我不懂英文。Does anyone here speak Chinese? 有懂中文的工作人员吗? 入关常用词Immigration 入境检查 duty-free items 免税品Passport control 护照检查Quarantine 检疫Outgoing passenger card 入境登记卡Residents 本国居民Ongoing passenger card 出境登记卡Non-residents 外国居民Customs declaration card 海关申报单 Visa 签证Currency declaration 现金申报单Destination 目的地A gift for my friend 送给朋友的礼物 Valid(invalid) 有效(无效)Chinese medicine 中药 Cash 现金Prohibited articles 违禁品 Yellowcard 健康卡 兑换外币用语Where can I change money? 我在哪里可以兑换外币?Can you change this into AustralianDollars? 请将这些外币兑换成澳元?What is the exchange rate ? 兑换率是多少?Do you accept traveler's checks? 你这里接受旅行支票吗?I'd like to cash thistraveler's check 请将这些旅行支票换成现金I'd like some smallchange? 请将大钞换成零钱May I have a statement of accounts? 请给我兑换发票Exchange of foreign currency 外币兑换 游客问讯用语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? 请问旅游问讯处在哪里?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? 这里有从机场去市中心的巴士吗 ?Where is the bus stop (taxi stand) ? 巴士车站在哪里 ?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the city centre bytaxi ? 乘计程车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钱?How can I get to Hilton hotel ? 去希尔顿酒店怎么走 ?May I have a city map ? 请给我一张市区地图?Can I reserve a hotel here ? 我可以在这里预订酒店吗 ?How much is it ? 多少钱 ?Keep the change, please 不用找钱了Take me to this address, please 请拉我去这个地址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o to the city centre? 到市中心需要多长时间?Stop here, please 请停下来。What time does it leave ? 几点发车?Where can I get a ticket ? 在哪里卖票?Could you tell me when we get there ? 请问几点能够到达那里。更多欧美旅游资讯请登录路路行旅游网http://www.lulutrip.com,转载请注明。

呱呱叫可 发表于 2016-8-26 18:03:30

顶你一下,好贴要顶!

告诉她 发表于 2019-7-8 11:26:46

不可思议

yki10875 发表于 2022-11-9 03:55:22

难以置信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英语太差的你还在担心出国旅游不会交流吗?看完这些你...